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女儿为什么叫孟晚舟 原因有这些

    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由于他这个人比较低调,所以关于他的消息很少,不过很多人都质疑,任正非女儿为什么叫孟晚舟?其实大家继续了解后都会发现,任正非的三个子女的姓氏都不一样,而孟晚舟则是跟随母亲姓孟。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大女儿,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孟晚舟跟母亲姓了,但其他的资料却很少。不过有人质疑,孟晚舟改姓是因为进入华为工作的原因,害怕被人知道她是任正非的女儿,所以不得已改姓孟的。

    不过也有人说,孟晚舟改姓孟,是和她姥爷有关系,因为她姥爷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孟晚舟很佩服姥爷,以及从小就跟姥爷一起长大,上学后就萌发改姓的想法,最后经过任正非的同意,任晚舟就改成孟晚舟。虽说网上有很多种说法,孟晚舟改姓的意思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外人无需去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