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鸡肉价格崩盘 为应对鸡肉价格下跌杀鸡毁鸡蛋

    鸡肉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常常能吃到的肉类食品,在国内市场鸡肉的价格并不便宜,而外国外鸡肉的价格下跌很严重,印尼国家的鸡肉价格一路在下跌。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尼鸡肉价格崩盘了,价格下跌特别严重。

    印尼销售的鸡肉特别的便宜,但是价格下跌太严重了,印尼鸡肉价格崩盘,为了应对鸡肉价格跌跌不休,印尼国家出台了政策,杀掉老母鸡,还要销毁千万个鸡蛋。接下来看一看最新情况。

    印尼鸡肉价格下跌
    印尼鸡肉价格下跌

    继要求养鸡场宰杀68个星期以上鸡龄的老母鸡后,为应对下跌不止的鸡肉价格,印尼政府这次将目标对准鸡蛋:要求鸡农将1000万个鸡蛋扔掉或免费赠出。

    据美国彭博社4日报道,印尼政府希望通过减少可孵化的鸡蛋数量来降低鸡肉供应量,从而提高鸡肉价格。印尼国家战略食品价格信息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鸡肉平均零售价下跌25%,为每公斤3万印尼盾(约合15元人民币),创2016年7月以来新低。对许多普通家庭而言,鸡肉成了当地最便宜的动物蛋白质来源之一,然而家禽饲养者的日子却不好过。印尼农业部动物养殖业及健康事务总署长迪雅米达表示,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销毁1000万个待孵化的鸡蛋,以期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