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享有哪些权益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支付宝里面有一个蚂蚁芝麻分,只要芝麻分越高,在支付宝里面能够享受的权益就越多。早前微信也有出来一个支付分,那么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呢?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支付分是什么
    微信支付分是什么

    微信支付分的开通途径比较复杂,我们必须找到已经接入微信支付分的线下商户,在其指定服务中开通微信支付分,并且一个身份证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支付分,管理非常严格。另外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一般在一线城市的热闹市区,其他的地方基本没有。

    目前,微信支付分正处于小范围的内测阶段,目前仅能通过特定的消费场景才能开通,就现在看,微信支付分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以“小电充电”小程序码为例,微信支付分在550及以上有机会享受免押金租借服务。

    不过,微信支付分作为腾讯信用分的升级,相信经过测试阶段后,用处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全面,如微粒贷、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免押租借等等。就目前来说,微信支付分的额度在300分—850分之间,目前来说微信支付分的最高上限就是850分。要是不到550分的话,那么就算是低于平均线了。

    正常来说,一般人的微信支付分大概在600左右,800支付分的用户比较少,而且分数会根据实名信息、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进行提升,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微信支付分其实用途还是挺大的,如果支付分越高的话微粒贷有可能就会提额,这和蚂蚁芝麻分是差不多的。现在微信的状态越来越向支付宝靠拢了,其实是一个好事情,有竞争力才能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