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纯电动跑车 起售价149.8万元你会买吗

    保时捷是世界上著名的豪车,人人都想拥有一台这样的车,在今年的豪车排名榜中入围前十。然而,作为全球豪车的保时捷,也在不断创新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保时捷纯电动跑车发布了,其起售价为149.8万元,那么你会购买吗?

    保时捷
    保时捷

    昨天晚上,保时捷品牌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在全球三地同时完成首秀。据悉,保时捷Taycan此次共发布2款车型,分别是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49.8万元和179.8万元。其中,Taycan Turbo S最高车速26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2.8s,同时新车采用了93.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可续航450km,而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465km。

    据了解,保时捷在北美(尼亚加拉大瀑布)、亚洲(中国福州)和欧洲(德国)三地同步发布此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这也标志着其将成为推动母公司大众汽车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销售商的核心力量。其中,保时捷的Taycan是目前大众汽车用以对抗电动汽车先驱特斯拉的主力产品。

    保时捷首发这款纯电动跑车,肯定也需要解决充电的问题,对此保时捷官方表示,预计明年会在北上深以及成都四地建设专属充电车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四地的充电车位加起来也才只有大约20个,因此保时捷方面也会看此车销量如何,再进行专属充电车位数量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