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对身体好不好? 研究人员直说了答案揭晓

    大家平时喜欢吃什么早餐呢?小编身边有一位朋友,其每天早上都吃一个鸡蛋,他认为吃鸡蛋度身体有好处。问题来了,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对身体好不好?研究人员直说了,下面我们来看答案。

    吃鸡蛋对人体有好处
    吃鸡蛋对人体有好处

    哈佛大学曾做过一项研究,研究包括了172万余人,重点分析了摄入鸡蛋和心血管疾病发生之间的关联。研究发现,亚洲人群每天吃一个鸡蛋,能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发生风险以及死亡风险。

    此外,北京大学也做过类似的研究,最终发现,每每天吃一颗鸡蛋会大大降低中风的患病率以及致死率,即便是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也会下降百分之十八。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对身体是有好处的,鸡蛋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为人体提供能量,平时大家吃早餐,可以适当吃一两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