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劲波内部信 姚劲波透露58同城将会有这个动作

    近日,58同城CEO姚劲波发布内部信。在信中,姚劲波说争夺存量世界,提升运营效率更重要;年底前58会降级或者请走10%的副总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姚劲波这封内部信内容吧。

    姚劲波说,与大部分中国企业一样,在如今经济不确定的大环境下,我们不可能独善其身。毫无疑问,下半年几乎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会面临来自整体市场以及垂直行业发展的挑战,我们服务的中小企业客户,也很难例外。

    姚劲波指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应该说各行各业都可能面临着增长放缓、获客更难的局面。在一个争夺存量的世界里,提升运营效率将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在当下的大环境里,如果我们每个人只是做到和过去一样好、一样努力的程度,已远远不够。唯有每个人、每个部门用更加创新的方法、更加“All in”的状态去奋斗,才能形成真正持续的动力。

    姚劲波内部信
    58同城姚劲波

    姚劲波强调,我在2019初的年会提到我们今年不裁员,但不代表我们不淘汰人、不替换人。一个具体做法就是,年底前我们会降级或者请走10%的副总裁,其他级别也类似。今年秋季校招马上启动,我们和去年招聘规模相当,希望也能招到更优秀的新同学。在提拔年轻干部、引进优秀人才等方面,我们马不停蹄。

    资料显示,58同城成立于2005年12月12日,总部位于北京,已于2013年10月31日在美国上市。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58同城营收为41.347亿人民币(6.014亿美元),毛利为37.003亿人民币(5.382亿美元)。截至当地时间8月23日收盘,58同城每股股价为52.05美元,市值为77.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