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发布淘宝神人IP 大手笔投入给神人更大想象空间

    你还在为英雄无用武之地而发愁?好消息来了,阿里今日发布淘宝神人IP,拟斥巨资推动神人计划。这就是说,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就能在淘宝寻找到你的舞台,实现人生价值。

    8月26日,淘宝平台事业部负责人凯芙表示,未来3年,阿里将持续3年投入5亿,全面打造淘宝神人IP。一年之内,阿里巴巴将帮助1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淘宝神人”打造个人IP,并寻找1万名商家合伙人、与50家MCN机构成为紧密合作伙伴。

    阿里发布淘宝神人
    淘宝

    凯芙透露,最近3年入淘的淘宝新商家,年成交已突破5000亿,而新开店商家的平均年龄仅有26岁,“所有数字反映的都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淘宝,其背后则是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一代代‘神人’、创业者的创造力。”

    事实上,由于淘宝的存在,大量的新型职业涌现,比如铠甲修复师、情感治愈师等。通过平台,他们凭借自己的手艺吃饭,消费得到自己满意的服务,淘宝也从中受益,最终达到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