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贷款30年提前还吃亏吗?

    买房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首先考虑的是选择房子的户型、还有就是交通是否方便、更重要的是,选择房贷年限,贷款买房都需要选择房贷年限。但是却有人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是为什么?下面一起了解下。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为何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假如房屋价值为100万元,那么需要缴纳首付30万元,贷款70万元,5年的利息大约是163000元左右,也就是不算利息赚了83万元左右,如果再去除买房卖房缴纳的税费,差不多6-7万元,能挣到75万元左右,三十年的利息竟然高达83万,可以在三线城市再买一套房了,也难怪有亏死了的说法。

    其实,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因此这1万元对那时的你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压力了。

    其实,买房贷款年限长也是有好处的,毕竟每个月的还款压力减小,所以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是没有依据的,还有贷款30年提前也不要以为会吃亏,其实越长的贷款年限越适合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