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放在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 揭秘两者对比谁最好

    有多余的钱拿出来理财赚到的收益还是不错的,存钱到银行赚收益也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和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余额宝也同样多人投资赚收益,这两者之间赚到的收益有所不同,钱放在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银行
    投资银行

    存钱余额宝,对用户提取是非常方便的,同时还可以消费,并且可以赚收益,优点很多。存钱银行,相对来说比余额宝不够方便,存银行的话急需用钱就很难取出来,但是利息高。钱放在余额宝好还是银行好?看专家分析。

    余额宝其实是支付宝代理的货币基金,随时存取,相当于活期存款,但利息比活期存款高很多,是保持流动性最好的方式之一,也就是说可以把它当做活期存款用,既方便,利息又高。所以,一般要在余额宝上存一部分钱。当然,支付宝上面也有一些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推出的定期理财产品,安全性、收益率都不错,可以考虑。其中,银行、保险公司推出的定期理财风险较低(自己要仔细看看产品说明),期限较短,一般一两个月左右,收益一般在4%左右。

    对于有固定收入且短时间不需要动这笔钱的人,存入银行定期也可以,但如果对于做生意的人,随时需要存取还是放余额宝比较好,因为存取方便,还有一定的利息。余额宝比银行一年定期存款要高,而且按日结算,随时可以取钱,说两个小时之内到账,但基本都是马上就到账的,这一点银行不能和余额宝相比。钱放在银行就是固定收益;放在余额宝是固定收益理财,性质不一样,现在把钱放在银行不动的人少

    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余额宝收益率持续下降趋势很明显,而银行存款类产品利率上浮幅度更大些,这都是受央行多次降准影响的结果。近段时间,很多银行的理财经理甚至都开始向客户推荐存款类产品,因为很多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还不如大额存单利率。最关键的是,存款利息可以提前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