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买房钱越花越多买房人要哭了

    买房可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因此人们买房也都是非常谨慎的。然而对于买房,很多人都没有足够的钱来付全款,所以他们都要进行银行贷款。据了解,目前多地的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这也就说明以后买房的钱会越花越多,所以不少要购房的市民表示要哭了,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购房贷利率上调
    购房贷利率上调

    根据银行方面正式通知:紧跟之前房贷利率已经上浮的中国银行的步伐,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从7月9日起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5%。这表示,目前四大国有银行房贷利率均已上浮!

    然而,今年刚需确实有点委屈,本来要等来首套房贷利率下调了,谁成想最终却换来了首套房贷利率的一涨再涨,购房者买房成本也上去了,心里觉得委屈可以理解。但一个时候一个事儿,毕竟房地产高速发展时代结束了。

    对于此次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人民日报也发布消息称炒房的时代要结束了,确实房贷利率若是提高了的话,炒房客也不敢轻易下手了,但是这对于有住房刚需的朋友来讲却是比较委屈的,因为买房的钱要多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