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 这三家银行容易申请

    信用卡几乎已经离不开大家了,许多人手里都办理了一张或者是多张信用卡。第一次到银行办理信用卡并不容易,一些银行申请信用卡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有人问,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下面看一看。

    好办信用卡介绍
    好办信用卡介绍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相对来说是很低的,某些银行信用卡额度只有那么几千,额度太低了。大部分人办信用卡都想额度高的,还有就是容易办理的。那么,有哪些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

    银行信用卡审核主要看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资信条件越好,办信用卡越容易,额度也越高。如果申请人资信条件相同,选择以下银行信用卡好办额度又高:

    1、工商银行信用卡

    比较适合与工行有业务往来的人,在工行有资产,那么,办卡容易,且额度高,卡均额度有4万左右。

    2、农业银行信用卡

    征信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就能申请农行信用卡,当然你的还款能力以及消费需求对你下卡额度影响很大,卡均额度3万5。

    3、光大银行信用卡

    办卡门槛低,但是额度不低,卡均额度有3万左右,而且提额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