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销量排行榜 2019性价比最高的车suv

    因为空间大、能驾驭许多复杂地形的优势,suv车型现如今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市面上的SUV车型非常多,选择一款质量好的SUV无疑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最新的SUV排行榜是怎样的呢?

    哈弗汽车
    哈弗汽车

    前段时间,乘联会发布了2019年7月综合销量排名快报。据数据显示7月狭义乘用车销量达148.5万辆,环比下降15.9%。今年1-7月销量为1144万辆,同比下降8.8%。相比2018年,如今汽车市场的寒潮依然持续。SUV作为曾经国人一度追捧的热门,大环境背景下同样无法避免销量下滑。

    通过数据其实很明显看出,虽然哈弗H6重登单月SUV销量榜首,但销量同比下滑了21.1%。而第二名的本田CR-V与其仅有千余辆的差距,这也足以证明哈弗H6如今常胜将军的地位实则并不稳固。位居第三的途观,6月销量爆发式增长可惜并不长久,7月销量仅为16227辆,但途观作为驰骋在SUV市场中的一员老将,凭借出色的实用性仍然是众多消费者的选择。另外,榜单前五中有三席都是日系车型,而日系长期以来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省油、好开和舒适性,可能这也正是如今日系一直不愁销量的原因。

    其实,从榜单前10名的车型可以看出,90后确实是当下消费群体的主流,但我认为对于这一群体主要看重车型的外观可能过于武断。从今年1-7月累计销量数据看,榜单前几名并不仅仅主打年轻化,空间、动力性和舒适性,同样是这几款车型侧重的重点。所以,现在作为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人,对于自身需求其实有着相当冷静的判断。不仅会对于外观进行考量,综合实力同样是决定是否购买某一款车型的重要参考依据。

    从榜单可以看出,目前车市两极分化现象格外严重,一边是跌破两万大关的哈弗H6,一边是月销上万不断增长的奥迪Q5和奔驰GLC,哈弗H6只比奔驰GLC多卖了7千多辆,而两者售价却有成倍的差距,销量竟然能位于同一水平线,也算是一大奇观。其次就是目前SUV领域环境依旧不乐观,榜单入门门槛已经跌至万辆上下,和以往相比有一定的下滑,而且像宝骏510等熟悉的面孔还相继落榜。

    以上这些就是7月份SUV最新的榜单排名了,其中哈弗H6依旧是高居第一,但是和去年同时相比,销量是下跌了超过21%,而排名第二的本田CR-V销量大增,和去年同期相比暴涨超过72%,至于如何选择,还是要以消费者个人需求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