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卡币2019年最新消息 被定义为传销骗局仍在继续

    去年,公安机关对维卡币进行严厉打击。进入2019年,维卡币最新消息如何?据了解,目前维卡币并未“死亡”,骗局仍在上演,不少人仍掉进这个传销骗局中。

    维卡币,是由一个保加利亚女人成立的名叫OneCoin的公司,在全球进行着它的加密数字货币传销。2014年,维卡币以投资的方式进入中国。据悉,维卡币在中国的团体设置了不同的会员等级体系,一般共有5个级别会员,入门级、进阶级、专业级、高管级和大亨级。其中入门级投资975元人民币,赠送代币1000个,附赠50毫克黄金。最高的大亨级:投资37725元人民币,赠送代币60000个,附赠2500毫克黄金。

    维卡币2019年最新消息
    维卡币是传销

    针对维卡币传销组织,国内公安已经开展了各种打击行动,并将其列入传销名单。但是,在一桩桩维卡币传销案被破获后,其中国区网站仍可访问,仍有许多投资者入局,维卡币并未消亡。

    在此,小编提醒一下:一夜暴富的心态不可有。维卡币是传销,切勿相信。以后遇到类似的投资方式,一定要谨慎,多问几个为什么。否则,传销会让你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