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 错过还款时间后果很严重

    熟悉蚂蚁花呗的人都知道,蚂蚁花呗还款日是在每个月的9号和10号,但是绝大部分人发工资都是在月中或者月末,蚂蚁花呗这样的还款日设置,可以说让很多人认为不合理。现在有好消息来了,支付宝调整还款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还款日。

    花呗还款日调整
    花呗还款日调整

    日前,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还款了。

    目前花呗统一采用的是9日/10日还款,新还款日的加入,方便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更方便的还花呗。

    据了解,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该功能每一年(非自然年)只能调整一次,一旦操作,不可撤销。

    需要特别注意,每年只可以调整一次,而且现在就可以预约了。花呗还款需要特别重视,若因为没有及时还款,不仅花呗额度下跌,就连自己的征信也会受到影响。征信花了对自己有哪些负面影响?估计到银行贷款也不行了,所以大家还是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