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慈善榜出炉 许家印捐款金额最高蝉联榜首

    在中国,有不少赚了钱的企业家,而这些企业家不光只是赚钱而已,还会回馈社会,会将他们部分资产捐赠出去。据最新消息了解到,2019中国慈善榜出炉啦,其中家印捐款金额最高,蝉联了中国慈善榜榜首,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还有谁获得了2019中国慈善榜的前三名吧。

    许家印
    许家印

    7月24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中国慈善榜,共有100位企业家上榜,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碧桂园主席杨国强家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分别以40.7亿、16.5亿及9.8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总额名列前三。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以40.7亿元的总捐赠额,蝉联2019中国慈善榜首善。加上2012、2013、2018年,这已经是许家印第四次荣登慈善榜榜首。创办以来,恒大集团累计为扶贫、民生、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总慈善捐款超136亿元。许家印在接受福布斯中国采访时强调,“企业一方面要做好自身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多创造社会财富;另一方面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像他们这些赚了钱的企业家,还愿意将自己的捐出来回馈社会是很难得的,因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都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所以他们的做法也深深得到了人们的尊敬,人们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回馈社会,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