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何时恢复上市 乐视网还有希望吗

    乐视网自从被贾跃亭放手之后,无论是股价还是业务都一瞥不振,前段时间乐视网还退市了。那么乐视网何时恢复上市呢?现在这个情况乐视网还有希望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乐视网的最近消息!

    乐视网最新消息
    乐视网最新消息

    根据了解到,乐视网新任董事长叫刘延峰,刘延峰已经正式上任了,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很多股东对刘延峰有什么来头并不清楚,而且所提到的报告里面没有一点实质性的东西,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5日,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贾跃亭卸任董事长职务,另有两名董事吉晓庆、邓伟退出,由刘淑清、李浩宇接任。该公司股东成员包括张艺谋、郭敬明、孙红雷、黄晓明等知名艺人。

    6月28日,乐视网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定在早上8点开始,最终仅10余名股东出席,整场股东大会持续25分钟左右。此次股东大会包括11项议案,分别为关于《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按照乐视网的情况来看,乐视网想要恢复到以前那种高度的话,是十分的困难,除非有大财团入手,不然的话乐视网就现在的债务就已经压死他了,想要翻身的话也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