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0万用户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携号转网已经在5个试点城市实施了,但是具体情况怎么样?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已经完成,这么做也是为了能够让用户体验各大运营商的好处。不过230万用户在转网后使用起来怎么样?

    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引关注
    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引关注

    关于携号转网一事,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提出了,只不过是在今年才开始实施的,所以不少用户通过携号转网后,他们使用其他运营情况还是良好的。目前为了加强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确保用户携号转网后的业务体验。

    23日上午,国新办就2019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表示,目前,5个试点省市共完成了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工作。

    闻库指出,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动当中,5个试点省市共完成了230万用户携号转网工作。长期以来,移动电话号码是各个通信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的重要标记,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号码,例如大家可能熟悉的移动有139,联通有186,电信有189等。经过电信体制改革,我们国家通信市场已经基本形成了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充分竞争的格局,每家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各具特色,吸引着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在网间流动、更换提供服务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