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 广州排在第几位?

    2018年,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是哪几个?最新数据显示,北上深广等城市排名靠前。其中,作为强一线城市、全国中心城市以及全国规模最大的超大城市,北京、上海资金总量位居全国第一二名、

    数据显示,目前京沪两市的资金总量超过10万亿元,在全国处于第一档位。深圳以72550亿元位居第三,与京沪的资金总量有一定差距。广州以54788亿元位居第四。杭州位居第五,之后的成都和重庆超过了3.5万亿元,南京和天津超过3万亿元,位居第六至九位。苏州位居第十,资金总量为2.85万亿元。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
    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虽然在互联网和金融这两大领域缺少亮点,一线城市的地位也受到杭州、成都等城市的挑战,但在资金总量方面,广州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特别要说的是,上述资金总量是指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假若从GDP总量来看,上述排名将会发生改变。毕竟参考标准不一样,结果就会随之发生相应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