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造车最新进展怎么样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立案时间为6月9日,执行标的1.48亿元。不少人很是好奇,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造车最新进展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贾跃亭一共欠多少钱
    贾跃亭

    梳理发现,今年以来贾跃亭已经被强制执行5次。如果算上2022年以前的被执行及恢复执行信息,贾跃亭被执行总额已高达53.63亿元。据此前消息,贾跃亭负债总额高达3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

    2017年7月4日,遭遇债务危机的贾跃亭登上去美国的飞机,专注于造车事业。不过,贾跃亭造车事业并不顺利。2021年三季度财报,三季度FF运营费用高达1.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涨约960%;净亏损3.04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3300万美元扩大近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