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上诉被驳回 祥源文化诉讼案最终结果出炉赔43万

    赵薇杠杆事件摊上大事,因为这件事情赵薇夫妇被禁入市场5年,还有股民都被赵薇杠杆事件害惨了,损失了不少钱,而股民选择了起诉赵薇以及祥源文化公司,该案件有了新的进展,赵薇上诉被驳回,赔了43万元。

    赵薇被起诉
    赵薇被起诉

    近日,部分股民与明星赵薇及祥源文化诉讼一事有了最终结果。7月1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了祥源文化和赵薇的上诉,后两者仍需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赵薇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该结果为终审判决。

    此前于2016年,明星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试图用旗下200万注册资本的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29.135%的股份。在收购过程中,由于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等问题,股民损失惨重,不少股民选择对簿公堂。

    红星新闻记者翻阅该上市公司相关公告发现:截至2019年5月18日,祥源文化共计收到544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诉讼金额共计57662249.96元。

    赵薇上诉被驳回,共计赔偿股民损失43万余元,这次赵薇彻底输官司。正在起诉赵薇以及祥源文化公司的股民会陆续跟上,赵薇还有很多麻烦事要处理,为杠杆事件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