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改概念股有哪些 老旧小区改造概念股龙头一览

    棚改之后,旧改来了!目前,中央正大力推进旧改建设。据估算,旧改投资总额高达4万亿元。在这样的背景下,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分析认为,以下几类上市公司将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受益。

    今年以来,住建部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6月1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也对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今年将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安排中央补助资金。7月1日,住建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国需要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涉及居民上亿人,下一步将抓紧摸清各地城镇老旧小区的类型、居民改造愿望等需求,在此基础上明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标准和对象范围。

    旧改概念股
    旧改概念股

    国务院参事仇保兴曾说,据初步估算旧改投资总额可高达4万亿元。如果改造期为五年,每年新增投资8000亿元以上。住房公共维修基金里的5千亿资金,正在等待盘活。

    机构认为,以下几类上市公司将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受益:1、直接参与旧改项目的上市公司。2、改造建设小区水电气路及光纤、电梯、停车场建设等配套设施相关概念股。3、水泥、建材相关个股也会迎来发展的机会。4、社区养老、托幼、医疗、助餐、保洁等相关概念股。

    梳理发现,投资者可以关注以下个股,如时代中国控股、滨江集团、新湖中宝、天健集团、康力电梯、科林电气、华润水泥控股、中国建材、海螺水泥、奥维通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