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个亿? 2019年马云最新身价曝光

    大家马云有多少个亿资产吗?很多人都封马云为励志榜样,因为他做生意太牛了,赚钱能力太强大了。那么,进入2019年之后,马云身价是多少呢?富豪榜的数据是变来变去的,今天我们看最新的排行榜,了解马云最新身价。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想知道马云的资产,看富豪榜就知道了。前阵子,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来自67个国家、1931家公司的2470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其中,亚马逊CEO贝索斯以9900亿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马云以2600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马化腾和许家印紧随其后。

    其实,马云的资产仍大有可能上涨。众所周知,蚂蚁金服是阿里旗下的子公司,控股人是马云。近段时间,蚂蚁金服完成了45亿美元的融资,其估值高达600亿美元,业界人士保守估计,蚂蚁金服未来两年的估值可能会增长到1000亿美元。

    这个体量已经和百度不相上下,超过了2个京东。一个还没有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上市前就有如此大的爆发力,这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少见。一旦蚂蚁金服挂牌A股,那么马云的身价便不可同日而语,并且拥有足够的底气与世界首富贝佐斯扳一扳手腕。

    像我们这些穷人,身家都没上万元,而马云身家高达2600亿元,确实令人羡慕嫉妒恨。不过,马云有这么多资产,都是靠他努力得到的,也与他睿智的思想与眼光有关系。所以,各位朋友,努力吧,相信你的资产会越来越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