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最终猜想 她什么时候回国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引起很大的争议,话说孟晚舟犯了什么罪要在机场逮捕她?到目前为止,孟晚舟依旧待在加拿大生活。孟晚舟事件猜想引来众人的围观,其实真正逮捕孟晚舟的并不是加拿大,而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

    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事件

    美国想要打压华为,打压中国高科技行业,所以美国才会通过加拿大来逮捕孟晚舟,到时可以通过两国的关系再引渡孟晚舟,不过遭到中方的反对。除非有超级重大的利益退让,否则美帝是不会放手的,只是上诉等程序会拖延时间而已,没有重大的机遇很难改变结果。

    事件提醒我们要自力更生,掌握更多高科技才能不再受制于人,所以大力发展国产替代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势必会进一步推动国内科技产业发展。我们为孟晚舟感到惋惜,一定角度上说是为了中国科技进步做出了牺牲,我们需要继续让国家进一步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