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和周凯旋的孩子 李嘉诚周凯旋什么关系?

    李嘉诚现在已经退休了,有大儿子李泽钜接棒,李嘉诚则享受退休生活。很多人都曾质疑李嘉诚和周凯旋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两人有没有孩子,为什么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有结婚,是不是因为李嘉诚的儿子反对,所以两人到现在还是情人关系?

    李嘉诚周凯旋什么关系
    李嘉诚周凯旋什么关系

    周凯旋可是商界的女强人,两人是在一起合作认识的,那时候李嘉诚的老婆庄月明并没有死,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但是却被人说两人秘密在一起多时,只不过介意李嘉诚有老婆,两人迟迟没有公开关系,但事实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周凯旋是靠自己的能力成为商界女强人,她并没有什么背景,而是自己一步一步脚印走过来的,当初认识李嘉诚是在北京一次合作相识的,那时候周凯旋还很年轻,也没有想过要插足别人家庭,只想做好自己本分的事。

    网上有传言,李嘉诚和周凯旋合作后,李嘉诚看到周凯旋这人不简单,也对周凯旋刮目相看,长期相处感情升温,但这些都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后来有被媒体拍到李嘉诚和周凯旋牵手的照片,李嘉诚和周凯旋没有孩子,但是周凯旋并没有嫁入豪门的意思,而她本身就是豪门,何必嫁人看人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