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雷军这下害怕了吗?

    小米电视近年来在国内外的销量势头非常猛,数据显示小米电视是前半年中国电视销量冠军。不过小米电视即将迎来强劲的对手——荣耀。有媒体报道,荣耀有可能在本月15号正式进军电视行业,荣耀有强大的技术支持,且性价比特别高,这下雷军应该有点害怕了吧?

    荣耀或进军电视行业
    荣耀或进军电视行业

    近日有消息传出,国内手机巨头荣耀将降临互联网电视行业。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将会给沉浸已久的互联网电视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

    电视行业有实力雄厚的传统制造商(创维、海信、夏普、索尼、TCL等),有新进场的互联网搅局者(小米、风行、暴风、酷开、乐视等)。互联网搅局者主要依靠传统厂商代工生产电视,自身没有制造的能力。

    这就导致了现在的尴尬局面,一边要依靠传统制造商制造产品,一边还要与其产品直接竞争。而且互联网电视品牌主打的就是性价比旗号,对传统厂商造成的影响极大,毕竟如今青年人的购买能力不容小觑。

    荣耀真的要进军电视行业?虽然目前还没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小编估计消息很大可能是真实的,毕竟华为不仅仅相当手机行业的巨大,还想在其它行业中赢得市场。若荣耀真的进军电视行业,势必会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