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被曝强行让员工买股份 不买的员工会被逼离职

    今天有消息称,荣耀被曝强行让员工买股份,这是真的吗?据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内购部门分摊有明确的指标,如果员工不买股份的话就有可能被迫离职。

    荣耀
    荣耀

    荣耀从华为剥离500天后,又一件大事被曝光。4月1日,拥有百万粉丝的微博大V@首席内幕官爆料,荣耀奋斗者日,大型按头吃饼现场。“荣耀的兄弟们都炸了,公司股票也要强制员工来买单?且按员工所说的貌似目前正在执行的内部配股机制已经明显不对味儿了”。

    根据@首席内幕官的说法,荣耀的主要问题在于以下三点:

    1、强行要求员工出钱来购买股份(这里叫股份是因为荣耀还没有上市);

    2、此次内购行为部门分摊指标,意思是跟业绩一样必须达成,甚至有员工说没钱的话,主管会要求员工贷款购买?

    3、坚决不买的员工,可能会被逼离职。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传言称,部分荣耀经销商已接到通知可以认购荣耀原股,认购金额在500万元至5000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