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出台促进医药发展 力争明年营收达5千亿元

    据四川日报7月10日消息,成都近期出台了《关于促进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促进成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两个文件,从发展目标、重点和政策三个方面,全面勾勒了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的“顶层设计”。

    生物医药产业
    生物医药产业

    聚焦打造全球知名的生物医药创新创造中心、面向“一带一路”医疗健康服务首选地、国际医药供应链枢纽城市三大领域,攻坚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技术药创制高地、国际知名医疗中心等10项重点任务。

    具体而言,成都将加快构建“三城三区两带”医药健康产业总体布局结构,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成都医学城、天府中药城打造为建设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创造中心、医药供应链枢纽城市的主支撑,将五城区(含成都高新区南区)、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和“东进”区域打造为建设国际医疗健康服务首选地的主支撑,将环龙门山-邛崃山中医药保健与健康养老国际示范带、龙泉山健康旅游与体育休闲国际示范带打造为建设国际康养胜地的主支撑。

    根据规划,到2020年,成都医药健康产业营收达到5000亿元;到2025年,达到1万亿元;到2030年,达到两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