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老板身价多少 台湾首富郭台铭为什么来大陆办厂

    富士康作为国内比较大的一个制造厂,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那么富士康老板身价多少呢?作为台湾首富的郭台铭为什么来大陆办厂?这也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的几个问题答案!前段时间统计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身价在45亿美元左右,这对于个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成绩了。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那么郭台铭为什么来大陆办厂呢?一直以来郭台铭都非常看好大陆的经济,为了能够接轨大陆所以郭台铭也将厂搬到了大陆,现在富士康发展到这个地步,也就证明了郭台铭是对的!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在看到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期间在哈佛大学闭门演讲中,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郭台铭也对大陆进行了评价,用16个字来概括就是“市场需靠大陆、技术靠研发、命运靠自己”。

    郭台铭还讲到,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