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怎么申购可转债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能卖出?

    大家有玩过可转债吗?现在可转债很火热,很多人都想加入这个大阵营。那么,散户怎么申购可转债呢?还有,可转债中签后多久能卖出呢?对于可转债申购的事项,有不少人并不了解。小编恰好知道可转债的一些知识,打算跟大家说说。

    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

    投资方式有很多种,而可转债是一种比较稳健且低风险的投资理财方式。小编知道,不少散户不懂申购可转债的流程,所以无从下手。其实,申购可转债非常容易,大家往下看流程吧!

    1、找到并记住最新可转债的申购日期以及申购代码;在股票交易软件中选择交易,登录证券账户之后点击买入;然后输入需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和买入数量,最后点击买入按钮并确定订单,确定之后,即申购可转债成功;

    2、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申购可转债成功之后,可以在委托页面中查看到记录,和申购新股一样的,然后等待公布这只可转债的中签号。

    以上就是散户申购可转债的流程,是不是很简单呢?现在可转债中签率还是挺高的,所以不少人申购。那么,如果可转债中签了,要多久才能卖出去呢?

    其实,可转债在上市当天即可卖出了。根据以往的数据显示,发展中签后在上市当天卖出是最好的时机,上市当天收益会比较高,而且风险很低,时间成本更是降到了最低。如果拖上几天不卖,价格在经过刚上市的上涨后很有可能就会回落,所以聪明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在发债中签后的上市当天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