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富士康限电停产一周 因四川最新通知要求让电于民

    近日,四川省经信厅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发布《关于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这样的情况下,成都富士康限电停产一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成都富士康限电停产一周
    成都富士康限电停产一周

    通知指出,由于当前电力供需紧张形势进一步加剧,为确保四川电网安全,确保民生用电,确保不出现拉闸限电。经研究决定,从8月15日起取消主动错避峰需求响应,在全省(除攀枝花、凉山)的19个市(州)扩大工业企业让电于民实施范围,对四川电网有序用电方案中所有工业电力用户(含白名单重点保障企业)实施生产全停(保安负荷除外),放高温假,让电于民,时间从2022年8月15日00:00至20日24:00。《通知》要求,各地要立即通知企业做好生产调整,保障保安负荷用电,迅速执行到位。

    目前,当地不少企业已经接到限电通知。比如,成都富士康从15日至20日限电,仅保留20%保安负载,全厂生产停止。此外,通威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也受此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