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男任正非关系 李一男走错路前途尽毁

    李一男,是前华为太子,是任正非的得力门生。之后离开华为,甚至还入狱了。那么,李一男任正非关系怎样呢?今天,我们对李一男离开华为的原因,以及上述传闻来解密吧!

    李一男
    李一男

    回忆以前,在2000年,华为销售收入已做到接近200亿,30岁的李一男却出人意料地进行创业。李一男出走的真实原因,至今仍不为外人所知,因为他和当事双方中的另一方任正非一样对外界刻意保持低调。究竟是因为什么而离职呢?

    有知情人士猜测,在华为取得傲人成绩之后,李一男似乎觉得陷入了人生瓶颈,他更渴望通过单独创业来赢得新的成功,就像一位离家出走的倔强男孩要以更大的成功向父亲证明自己。只可惜,李一男离开华为之后,事业再也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了。

    李一男在华为的时候真的很风光,与任正非关系也很好。华为内部私下有种说法,称李一男当时的实际地位和权力仅次于“左非右芳”,不少人猜测他将成为任正非的接班人。任与李之间的关系更类似于师生或者父子的亲情,有知情人士透露,直到现在,任正非提起李时仍感慨不已。不过,也有华为人士透露,华为人才济济,与李一男水平不相上下的还有四五位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