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数万商家抵制日货 齐齐下架日本商品并退货

    日本和韩国爆发“贸易战”了,日本要制裁韩国,禁止出口半导体给韩国,这是日本对韩国的经济报复,而韩国也采取了“报复”,而韩国是这样报复的,媒体报道韩国数万商家抵制日货,宣布停止销售日本商品。

    韩国报复日本
    韩国报复日本

    由于日本政府采取“经济报复”措施,限制向韩国出口半导体材料,近日,韩国国内出现“抵制日货”的现象。5日,韩国中小商人经营者协会在日本驻韩大使馆外抗议,宣布停止销售日本商品,并当场踩瘪印有日企商标的纸箱泄愤。此前日本发布公告称,7月4日起限制对韩出口用于智能手机和芯片产业的3种半导体核心原料。

    韩国数万商家抵制日货,禁止销售所有关日本的产品,这对日本企业来说也是一个伤害,难避免经济损失。任何一个国家采取单边主义制裁,会伤及到自身,而日本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