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达利被罚3673万元 因虚假广告惨遭巨额罚单

    达利食品想必大家都吃过的,但是我们在吃这些食品的时候却没发现达利有掺和虚假广告成分,而有细心的朋友就发现了,并向有关部门举报,经查实达利涉嫌虚假广告事件属实,最后达利被罚3673万元,号称为史上最贵虚假广告巨额罚单。

    达利被巨额罚款
    达利被巨额罚款

    达利被罚3673万元后事件还没有结束,达利集团在被罚款后就发布声明,称宣传问题是包装印刷失误所致,“快乐助非遗,红包抢不停”活动真实有效,已将所得全部善款捐赠。因此达利食品对涟水县市场监管局的巨额罚款不认可,称将以法律途径来维权。

    达利被罚,引发广大关注,而对于达利集团甩锅给印刷公司时,也有印刷行业人员表示“做点小东西,一般情况下客户都大概看一下我们在制作前也审查一下。做得多了,小东西有时候难免出错,而基于相互理解,错了我们也会给客户补货。但是,这是做企业产品包装,大批量生产都是给出样,需要客户签样印刷的。从营销数据来看,已经涉嫌虚假营销了,把锅甩到印刷这个工序,难以服众。”

    对此,有不少网友都称达利甩锅给印刷公司是难以服众的,而且还有网友叫板达利,称其要“好好做好食品企业,不要借着公益做生意”。而对于达利甩锅事件,还有网友称达利已经败光了路人缘,既然错了就要认罚不要狡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