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正式离婚 前妻获380亿美元成最富有女性之一

    贝索斯是亚马逊的老板,也是世界首富,其与前妻离婚的事件在网上引发关注。目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贝索斯已经与其妻子麦肯齐正式离婚,其前妻分得了380亿美元家产,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之一,而此次贝索斯的离婚则是史上最贵离婚案。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当地时间周五,华盛顿州国王县一名法官签署了一项命令,正式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与前妻麦肯齐(Mac Kenzie)离婚,两人结束双方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根据协议,麦肯齐将分得4%的亚马逊股份,价值约380亿美元(约合2619亿元人民币)。

    而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即便在分割财产之后,贝索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持有亚马逊12%股份的股份,价值1148亿美元。麦肯齐则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22位。此外,麦肯齐在今年5月签署了“捐赠誓言”,宣布将捐出自己半数以上财富用于慈善事业。

    目前世界首富贝索斯已经正式离婚,也就是说他和其前妻麦肯齐已经正式恢复单身。关于贝索斯为什么会离婚,还有消息传出是因为他有了情人,但是这个消息未得到证实,所以吃瓜群众们还是静候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