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时间 注意!第一批名单终于公布

    自宣布创建科创板以来,投资者十分关注科创板什么时候上市?第一批名单有哪些公司?据最新消息,创板首批公司上市时间确定,是7月22日,首批名单有25家公司。

    7月5日,上交所发布消息称,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的条件和时机已经基本具备和成熟,将于7月22日(周一)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据了解,截至7月4日,已受理141家公司提交的发行上市申请,向118家公司发出了首轮问询函,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已审议通过31家公司的发行上市申请,已有25家公司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22家启动发行工作。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时间
    科创板首批公司将上市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时间公布后,哪些公司有望尝头啖汤?根据相关流程规则,天宜上佳、方邦股份、瀚川智能、沃尔德、西部超导、虹软科技、南微医学、心脉医疗、铂力特、安集科技、乐鑫科技、荣百科技、光峰科技、中国通号、福光股份、新光光电、中微公司、澜起科技、杭可科技、睿创微纳、天准科技、华兴源创、嘉元科技、航天宏图交控科技等25家公司有望首批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华兴源创、天准科技、睿创微纳、杭可科技等4家公司已经完成网上网下申购。这就是说,首批名单中还有21家公司将陆续发行,投资者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