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集团终止科创板上市 开盘后股价迅速下探

    最新消息,联想集团终止科创板上市,原因是什么呢?据了解,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联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此消息一出导致联想股价应声下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具体原委。

    联想
    联想

    10月8日晚,根据上交所网站信息,联想集团(以下简称“联想集团”)在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终止”。对此,联想集团向媒体表示,稍后将就此事发布公告。

    根据上交所公告,10月8日,联想集团和保荐机构中金公司分别向本所提交了《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关于撤回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联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昨日,联想集团股价开盘后迅速下跌,截至收盘,下跌4.76%至8.81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