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如何才能拥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

    你的微信有微粒贷吗?近日有朋友问小编,怎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微粒贷怎么开通呢?其实,开通微粒贷是需要达到一定的条件,才能开通成为微粒贷用户的。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怎么开通?申请办理微粒贷的前提条件是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只有进入白名单才能申请微粒贷。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如果用户在qq钱包里发现“微粒贷”的图标,则证明其已成WeBank的第一批客户,但并未放开自主申请入口。

    如果已在微众银行的“白名单”里,只要用任一银行卡绑定QQ,点击微粒贷,就能查看到你的授信额度,如果有需要就可以点击贷款,“微粒贷”提供的是724小时服务。微粒贷的申请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于申请微粒贷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此外,微粒贷采取无抵押、纯信用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申请能否成功的考核指标。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给大家说说技巧吧:必须最低十个人刷流水,每天刷一次,刷流水有很多种,收钱和给钱别人都可以。最主要的是不要收钱就提现,钱不管多少留在微信上留一夜第二天继续刷。刷的过程中美丽说买东西,Q币充值和滴滴打车是重点,刷十天的过程中,滴滴打车做个五六次。

    能出的话基本上半个月就能出额度,不能出的话,按照这个方法多试一段时间,百分百出。切记:微信留钱,财付通,QQ钱包,微信,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信用卡一定要统一,此条件非常重要。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还未达到条件,就开通不了微粒贷额。小编提醒下大家,网上关于强开微粒贷的技巧,或者给钱开通微粒贷,都是骗局来的!如果你想开通微粒贷,只能是提高自己的条件,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