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手机业务暂停 官方回应没有暂停只是放缓

    360手机业务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发布新品了,很多人都质疑360是不是暂停了手机业务,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发布信息,为此360做出回应,360没有暂停业务,只不过是放缓而已,目前仍在寻找5G机会。

    360手机业务暂停原因是什么
    360手机业务暂停原因是什么

    关于360手机业务暂停的原因,360已经回应了。360手机业务虽说不是主业,但是也在一边经营,由于各种原因暂停一下,等到5G机会来了才重新出发,所以现在大家都比较怀疑而已。

    消息称,360手机早有“凉凉”的前兆,360手机官方微博、360手机总裁李开新、360OS等相关微博已长期没有更新动态。在去年11月份,亦有报道指出,360手机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

    对此,360表示,手机业务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团队仍然在努力寻找5G机会。IOT业务是360集团大安全战略中面向家庭的安全解决方案。相信在5G时代,手机及物联网都会再次面临腾飞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