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和利息吗? 详细答案在这里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QQ用户推出的一款小额循环信用贷款,了解过发现微粒贷利率比较高,相比支付宝的话,微粒贷略高一些,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提前还款,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微粒贷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和利息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并且借款人如果选择提前还款,后面的利息也是不收取的。许多用户在自己有足够的资金后都会选择提前还款,这样可以避免支付更多的利息。

    举个例子,借款人在微粒贷贷款了10000元,分为3期还款,按照日利率0.05%计算,本来需要还的本息总和是10450元,但由于该借款人在借款20天以后,选择了提前还款,那么需要还的本息总和就只有10100元。提前还款可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选择提前还款的话有可能会被降低授信额度,会被认为申请人不需要太多额度,这些额度给有需要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