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动漫产业会12日举办 助力动漫游戏创新发展

    据河北日报7月4日消息,7月3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新品牌,加快培育河北省以动漫游戏产业为主的文化新业态,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贸促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正定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将于7月12日至14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动漫游戏产业
    动漫游戏产业

    据悉,本届动博会将以“多彩动漫、产业融合、共赢未来”为主题。本届动博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大中型动漫游戏企业和IP机构参展,包括美国暴雪、法国育碧、网易游戏、腾讯动漫及王者荣耀等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IP机构。

    本届动博会是河北省第二次举办国际级别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9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对接交流会及原创动漫IP掘金与借力资本研讨会等活动,围绕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内容拓展、品牌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和动漫游戏产业项目推介,探索“文化+资本”的发展模式,助力动漫游戏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