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航司取消收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航油价格下降

    最新消息称,最近有多家航司取消收取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原因是航油价格下降,航空公司运营成本降低,所以对消费者发放福利,取消了燃油附加费的征收。

    燃油附加费
    燃油附加费

    今日,国航、天津航空、西部航空、昆明航空、瑞丽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发布通知,自2022年1月5日(出票日)0点起取消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21年11月1日起重新征收燃油附加费。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为,除婴儿、儿童、革命伤残军人等特殊群体外,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成人旅客每人每人加收燃油附加费10元,2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人收取元燃油附加费。

    据消息,此次取消征收,也是航油价格下降后的结果。上周五(12月31日)国际油价下跌超2%,终结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