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拥千亿却吐苦水 宝马继承人诉苦背后另有隐情?

    当前世界上的富豪是很多的,有不少富豪在媒体面前却表露他们虽然拥有大量财富,但是他们过得并不快乐。而坐拥千亿的宝马继承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吐苦水,说他们生活不易,这也瞬间引发了网友热议。那么,坐拥千亿的宝马继承人却吐苦水背后隐藏了什么秘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宝马继承人吐苦水
    宝马继承人吐苦水

    在德国,有一对姐弟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巨额财富。目前,姐姐身价197亿美元,是德国女首富,弟弟身家高达165亿美元,也是德国十大富豪之一。这对“富二代”的生活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游艇、别墅、豪车。相反,他们最近面对媒体时大吐苦水:生活不易,担子很重、还饱受嫉妒。这两位“公开拉仇恨”富豪不是一般人,而是宝马集团的继承人。

    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表示,在德国,对富豪的嫉妒很普遍。一个公平的社会应该允许人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机会,“我们每天努力工作的动力是扮演好财富继承人的这一角色”。而斯特芬说:“对我们两人而言,驱使我们前进的肯定不是金钱,而是确保国家的就业,这比什么都重要。”

    对于超级富豪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特别是在一些仇富心理比较浓重的国家,他们财富越多反而越遭人妒忌。所以说,世界上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来的,好好把握现在知足常乐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