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官方道歉 手机无法拨打120事件影响大

    此前,有用户反映魅族手机拨打120电话始终无法拨出,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这家国产手机品牌商也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魅族官方就此事件道歉了,并表示已经当面向该用户致歉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魅族最新声明
    魅族最新声明

    6月26日12时许,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魅族公司”)发布致歉声明称,就四川用户何女士反馈的MX6型号手机无法拨打120电话的问题,魅族公司总部负责人已向何女士当面致歉;经检测得知,该手机无法拨打120的原因是,手机操作系统由较低版本升级到Flyme7系统时产生紧急电话跳转逻辑问题,导致呼转到112国际标准紧急救援平台上,而非120。

    魅族官方表示,已经派工程师到现场对机器进行了测试,同时也为这位消费者升级了全新的固件,可以保证这个问题不会再次发生;而该消费者也表示,未来将继续使用魅族手机。除了魅族MX6之外,魅族官方表示,魅蓝6这款机器也很有可能出现这个问题;不过魅族已经为有可能出现问题的智能手机展开了系统升级,这个系统升级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魅族手机出现这样的问题,毫无疑问会对其口碑带来一定负面影响的,不过幸好魅族方面也是积极妥当解决了该问题,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当事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既然手机已经修好,那就继续用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