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继承人诉苦 拥有大量财富为何还抱怨生活不易?

    宝马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名车,而宝马集团的继承人想必财富也是非常多的,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宝马继承人诉苦,称自己的生活不容易,因此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并怼他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那么作为宝马继承人,其拥有大量财富为何还抱怨生活不易?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宝马继承人是谁
    宝马继承人是谁

    据德国《焦点》周刊24日报道,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姐弟最近罕见地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在采访中,他们诉苦道,虽然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他们的生活并不容易,还要遭受嫉妒。对此,德国网友纷纷表示,愿意与他们“交换生活”。

    这姐弟两人共拥有宝马集团近一半股份,且都是宝马监事会成员。据《福布斯》杂志报道,57岁的苏珊娜个人净资产高达210亿美元,是德国最富有的女性,53岁的斯特芬个人净资产则达175亿美元,他们二人均位居德国10大富豪前列,但是这样的财富并不能让姐弟两的生活变得幸福。

    在采访中这对姐弟表示,尽管拥有巨额财富,但他们也需要工作。“很多人认为我们永远坐在地中海的游艇上,但财富守护者也有并不美好的一面。”苏珊娜表示,在德国,对富豪的嫉妒很普遍。

    从宝马继承人的口吻中真的可以察觉到他们是不快乐的,很多人都说有钱就有快乐,但是到你真正有钱的时候烦恼又会不一样。只能说无论在什么阶段,或者是自己拥有多少钱财,在不同时期总会有不同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