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一般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那么问题就来了,最近有人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这都是因为买房贷款利率的问题。有人觉得,30年的利息太多了,所以贷款买房,一定要重视利率的问题。那么,买房贷款利率多少才划算呢?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房贷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0年,且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不超过70岁。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比较纠结这个贷款期限问题。

    此外,越长的贷款年限越适合提前还款。举个例子:贷款20年,你已还近117.8万,还要还近250.9万,总共还368.7万;贷款30年,你已还近95.5万,还要还近276.2万,总共还371.7万。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当然,你要贷款多长时间最终还是要结合自身条件。如果你不喜欢欠银行钱的感觉,且经济能力还不错,可以选择较短的贷款期限,比如15年内。但如果你经济条件有限,而且出于保值的角度考虑,可以选择20年或30年。这样你的月供压力会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