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汽车全部回收 途歌被曝光拖欠大量用户押金

    国内各个城市都能看到共享汽车的身影,小编和各位聊的是途歌共享汽车,途歌共享汽车出现了这样的一幕,途歌汽车全部回收了,这件事情被新闻媒体报道之后引起关注,途歌汽车难道是破产了吗?

    此前,共享单车企业陆续出现破产等现象,许多共享企业也撑不下去了。现在途歌汽车全部回收了,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还曝光拖欠用户押金,种种迹象都让人很质疑途歌破产了?

    途歌共享汽车
    途歌共享汽车

    自去年11月,途歌共享汽车频繁被用户举报拖欠押金,APP内1500元押金记录消失。此前官方客服回应将近期修复故障,然而目前,途歌热线已提示“无此业务号码”,各停车场内共享汽车被全部开走,公司办公地址也已搬空。并且,工商所回应途歌并未破产。

    然而在1月2日时,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十里堡附近遭途歌用户围堵,随后双方到北京六里屯派出所商量退押金事宜。王利峰表示,所有用户的押金都会退还,公司目前虽然遇到困难,但是运营仍然在继续,并将增加运营车辆。王利峰称,目前途歌正在变更办公地点,原来的办公地点将改成客户接待中心,专门用来处理用户的投诉等情况。

    1月2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裁定,应申请人深圳市万车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交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价值24.3万元财产。途歌出行频频曝出押金难退、拖欠员工薪资和供应商货款等资金问题,此前曾被法院冻结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和卓尼商诗(天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银行账户存款共计逾26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