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财产再遭冻结 共享汽车也将步共享单车后尘?

    近几个月时间里,因为押金难退等丑闻陷入风口浪尖上的途歌,再次遭到打击。日前,根据北京海淀法院的最新消息,途歌旗下的财产再次遭到冻结,此次冻结的金额共计24.3万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种种负面传闻是否意味着共享汽车也将步入共享单车后尘?

    途歌财产再次遭到法院冻结
    途歌财产再次遭到法院冻结

    根据北京海淀法院的最新裁定显示,共享汽车企业途歌名下的24.3万财产正式遭到冻结。然而在几个月之前,途歌和一家租赁公司的266万银行账户存款就遭到了法院方面的冻结。种种迹象显示,现如今的途歌处境可谓是十分窘迫。

    早在去年的12月份,途歌就被曝出成都分公司人去楼空的传闻,很多用户向记者反映1500元的押金,原本按照规定在7到15个工作日是能成功到账的,然而很多用户申请了长达几个月时间依旧没能到账。不少用户感叹共享汽车是否也将步入共享单车的后尘。

    在1月初的时候,途歌CEO王利峰更是遭到了用户的围堵,就押金难退一事,王利峰也首次作出了回应,表示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确实是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但同时也承诺用户的押金将会如数退还给用户。

    共享汽车行业的未来
    共享汽车行业的未来

    曾经盛极一时的共享经济,在近年来可谓是接连受挫,而这在共享出行的领域可谓是表现的尤为明显。随着融资环境热度呈现不断下滑的态势,共享单车领域众多的企业都相继宣告破产,共享汽车行业的途歌出行该何去何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