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此前,在MWC上发布华为5G可折叠屏手机时,有消息称,该机发售的时间可能为6月份。现在6月份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可见该机正式发售的时间将会将推。那么,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华为MateX发售时间。

    华为5g手机
    华为5g手机

    据消息称,MateX国内的上市时间有可能还是6月份,最近,在万能的淘宝,甚至已经有店家挂出预售,并承诺6月24日发货,但价格超2万元。

    对于突然延期的原因,华为发言人解释,他们需要联合全球运营商、开发者们进行更多测试,以保证在展开状态下的软件体验。

    另外,该官员还提到,MateX推出在前,“实体清单”事件在后,所有华为有信心向消费者供应这款设备,而且搭载的仍旧是Android系统。不过,他同时指出,如果被迫转向自己的系统,他们同样可以在未来6至9个月内部署完毕。

    据悉,华为MateX采用了外折屏设计,核心配置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芯片。正面是一块6.6英寸大屏(19.5:9比例,2480x1148),背面屏幕尺寸达到6.38英寸(25:9比例,2480x892分辨率,边缘内置三摄),展开之后组成8英寸大屏(8:7.1比例,2480x2200分辨率),可达到媲美平板的体验。

    也就是说,MateX的全球正式发售将推迟,华为可折叠屏5G手机MateX预计9月份全球发售。MateX的欧洲定价为2299欧元,华为曾透露,MateX国行价格会低一些。到时候,你会下手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