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兰仕再发声明 呼吁所有企业联合起来抵制天猫霸权

    今日,格兰仕再发声明,呼吁所有受压迫的企业联合在一起,反对平台霸权,抵制不正当竞争行为。此前,格兰仕发声明,称其旗舰店在天猫引擎搜索结果出现异常。

    6月19日15:13分,格兰仕官方微博发布题为《请加入正义的一方》声明,称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反对平台霸权,呼唤建立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格兰仕表示,我方愿以企业生死存亡的前途命运,来严正呼吁,为了维护公平营商环境,所有受压迫的企业需要紧密联合在同一阵线,勇敢抵制所有不正当竞争行为。

    格兰仕再发声明
    天猫

    此前,格兰仕称,被天猫要求退出拼多多平台,格兰仕未遵从后其天猫店铺开始遭遇技术干扰,被无故剔除“618”相关资源且在天猫搜索平台出现异常。此前格兰仕已四次发布正式文件声明。

    其实,在格兰仕之前,屡有商家被平台要求二选一,但最终因商家弱势,无奈屈从于平台。如今,格兰仕正面与天猫刚,最终会引发怎样的结果令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