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股价为什么这么低 2019京东方最新消息

    作为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也是华为产品屏幕的供应商,京东方近段时间也是因为华为被美国制裁事件火了。而对于京东方的股价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京东方股价为什么会这么低的呢?

    京东方的股价
    京东方的股价

    京东方股价一路下跌,股东数量却一直快速上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京东方A的股东数量已经达到了131万人了。这个数据在去年十月底京东方股价飙涨中期的时候,是108万。截止目前已经上升了20%了。而今年1月份以来的京东方资金流向情况显示,主力近几个月来一直是处于资金净流出状态。在2月份之前更是出现过数次单日十几亿资金净流出的情况。

    而相对的,中小单却一路都是净流入的。这证明了小散们对京东方的前景非常看好,股票价格越是下跌越是有购买欲望。然而,历史告诉我们,散户太多筹码过于分散的个股上涨机会是很小的。只有当小散们对企业前景不太看好,纷纷抛售手中股票的情况下,机构才会开始收集筹码,以备后续拉涨。所以,只要大部分的股民,依然非常看好京东方未来走势。股价上涨的可能性就会很小。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基于在发展显示事业中积累的显示、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础,BOE(京东方)2014年启动DSH战略转型,由原有的显示器件事业向智慧系统事业和健康服务事业延展。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为主要方向,以用户为中心,BOE(京东方)基于在显示、人工智能和传感技术优势,发展智能制造、智慧零售、智慧车联、智慧能源四大物联网解决方案。

    根据京东方之前所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年京东方总营收高达971亿元,同时净利润方面也是有34亿元左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京东方的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前段时间也是和华为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国产屏。